__解知墨

平安喜乐.

岔劈杂糅,爱看不看.

【花秀】“像我这样的富婆从不翻车”

退化为搞笑写手。

没逻辑,撒撒糖,蹭热度,玩着写。

————————





「我热切地希望,我的姐妹们能好好工作非常努力,然后……

然后带我去北/京/天/上/人/间、上/海/白/马/会/所、南/京/北/极/海/狼、杭/州/糖/果/ktv见见世面。」


翻着朋友圈的霍秀秀冷哼一声,嘲笑这几个发小儿都是没眼力见的,也就这点出息。从小长到大身边这么粗的土豪大腿不抱,非得到朋友圈伤春悲秋丢人现眼。


霍总于是拧着一张美若天仙妖艳贱货的脸狂拽酷霸炫地敲下一行字:「姐妹喊一声秀姐,带你泡午夜最贵的场,钓舞池最野的凯,做京城最靓的崽。」


面无表情,高贵冷艳;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三分钟之后,霍秀秀翻着评论一连串「大哥我们今天睡谁」的评论,觉得自己牛逼得二五八万,应该冷淡矜傲地勾勾嘴角叫几个男人跪着给自己点烟。


一街之隔的对面写字楼,顶楼总裁办公室的解雨臣皱了皱眉头,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晚上霍秀秀有个加急的会。霍秀秀在董事们鸡飞狗跳的争辩里选择自顾自岁月静好,等吵了拍板结束,节省口水保持心情。


然而时针刚过九点,霍秀秀在发呆的间隙里瞥见玻璃门外小秘书愁着一张苦瓜脸望着她泫然欲泣。小秘书指着自己手机小心翼翼地摇了摇,随机双手合十给姑奶奶做了个“救命”的口型。


霍秀秀一摸口袋,手机落办公室了。


她对着小秘书耸了耸肩,不过小姑娘看上去已经要疯了,看样子随时准备给她下跪磕头。


霍秀秀没办法,清了清嗓子三言两语把情况挑明打发了在座股东。秘书一个箭步上来帮她拿七七八八的文件夹,一边贴着她耳朵语速飞快:“霍总!解总都给你夺命连环call十连了!您手机没带不接后来电话就全转到我这儿来了!解总的语气都要杀人了!要我赔他太太!”


霍秀秀好笑,从手忙脚乱的秘书手上接了星爸爸喝了一口咖啡:“找我干嘛?”


小姑娘面色一僵,似乎有话不能言,看了看秀秀脸色才压低声音说:“解总说:‘你们霍总是不是还准备带着姑娘泡吧找男人啊?’”


霍秀秀猛然想起下班前随手一发的朋友圈,脑子里浮现解雨臣一张皮笑肉不笑的脸,悄咪咪在心底打了个寒战。


小秘书把心里郁结之气一吐干净,踩着的八厘米高跟鞋终于稳稳当当。她没发觉自己老板脸色风云变幻,加了一句:“……然后解总就已经坐在您办公室的会客厅里了。”


霍秀秀:……




小秘书帮老板把门推开之后立马低着头就跑了,生怕撞见什么场景被灭口。


霍秀秀看着她兔子一样,突然心生羡慕。


她转过头硬着头皮对上解雨臣犀利的目光,把刚刚打好的腹稿全部推翻,不假思索坚定开口:“哥,我穷。”


解雨臣挑了挑眉毛,好像早就预见到了这个情况,从沙发上微微坐直了身,手机锁屏的声音听得霍秀秀一身冷汗。


解雨臣嘴角上扬,拍了拍自己大腿,声音是刻意压低的低沉:“过来,哥疼你。”




后续1:

后来霍秀秀那条朋友圈删了,据说删前的最后一条评论来自某大款:「霍总睡我,你们睡谁随意。」


后续2:

据某战战兢兢陪着老板娘加班的某秘书冒死透露,老板娘和老板那天探讨公事到了很晚,期间办公室拉了窗帘,并似乎发生了争吵,最后是老板抱着老板娘下得班。


后续3:

秀:解雨臣凭你这张脸和这种操作,鸭/王非你可惜了。

花:呵呵,不了。

秀:为啥?

花:不差钱。

秀:……哥你老实说你看得几几年的春晚?

花:……

评论(6)
热度(42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解知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