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解知墨

平安喜乐.

岔劈杂糅,爱看不看.

        我站在健步机上,有凉风从我的脸上吹过。身边的小孩子还没我腰那么高,拿着光剑打打闹闹。身边的空位被另一个小男孩占去了,他还握不到把手,荡起来还那么开心。老人们拍着手散步,电瓶车开过时的灯很亮。我闭上眼,风穿过头发的声音清晰,耳机里放的是陈奕迅的歌。
        现在我坐在秋千上,儿童乐园里空无一人。身边路灯有昏黄的灯光,我看着手机里我们的对话框。没想过要发些什么,翻翻很久以前的记录,听阿黛尔的声音。身边有蚊子往我身上撞,肘弯被叮一个大包,可是一想到再见还是旧友归,就觉得很幸福。
        今天预定的计划没做完,没有看完《这个杀手不太冷》,依然没有在群里和几个人拉近关系,肯德基回归1987的票被刷没了,习惯一个人,免不了孤独,可是Sasha的歌是这么唱的啊——
       『You came to me, like good news on a bad day.』
        这就是,我所执着爱着、并愿为之奋斗的生活啊。

评论
热度(4)

© __解知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