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解知墨

平安喜乐.

岔劈杂糅,爱看不看.

讲一件好玩的事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学校安排体育课上练花样跑操。

冰绥新跟着女孩子们嘻嘻哈哈沿着草地上铺设的白粉瞎跑,感觉自己就和追着自己尾巴撒欢的猫咪没啥区别,傻不拉几。

初秋的日头还大的很,以男性为主的体育老师怜香惜玉,眼见成效不错大手一挥放任女孩子原地休息。冰绥新带了一波节奏鼓个掌,大喇喇地坐在轻轻黄黄的草坪上嚼草根,眯着眼用手去捉头顶晴光。

诺瓦他们苦逼的继续。绕个圈正好跑到冰绥新那儿。目光撞上,冰绥新下意识愣愣,随即绽放一个爽快而不失嘲讽的微笑。盘腿而坐底盘特稳,上身却不住左右摇摆,上下一顿,笑不露齿。完了,诺瓦脑子里第一个出现的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向日葵。

冰绥新这种闹闹腾腾不怕丢脸的小姑娘往往就是这么不知不觉把节奏带起来的。楠娜第一个反应过来加入行列;米娅耳根子软,禁不住冰绥新撺掇也就小幅度地跟着左摇右晃;海拉这种级别的傲娇当然不会参与,挺直腰板坐姿优雅,保持高坚果式端庄并且傲慢的凝视。一时间操场上三朵向日葵一颗坚果抢过无限风光,诺瓦反应过来一边跑一边捶着前面罗阻的肩膀狂笑。

罗阻抖了抖肩膀表示不满,却也顺从地分了点目光瞥向女生处。冰绥新一点没有人家金花含蓄的笑容,一排银牙招摇过市,对着瑞的无语和诺瓦的傻和姑娘们指指点点,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诺瓦也逗。趁老师不注意偷偷弯过去一点,对着女生们扮一只僵尸正在靠近。冰绥新反应快啊,瞬间改成前后摇摆变成豌豆射手。

这下瑞也忍不住拍着罗阻狂笑了。无缘无故挨了爪子的罗阻转过身去把瑞的手拍回他自己脑门,余光瞥过姑娘们的笑靥被阳光照得亮堂堂,心里也敞亮起来,嘴角一勾,于是盯着他看的女孩子开始隐隐骚动——“我靠阻少对着我们这儿笑了今年国庆怕不是放七天啊啊啊啊啊啊!!!”

玩得太嗨,体育老师黑着脸走过来都没在意。冰绥新一看人家气势汹汹,不知好歹地脱口而出一句:“啊啊啊啊诺瓦快跑窝瓜来了啊啊啊!!!”

——这就是,青春像向日葵一样生长啊。

(qwq私心打个阻糖tag)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解知墨 | Powered by LOFTER